本團委任胡秀慧女士為署理藝術總監

由於進修關係,香港兒童音樂劇團創辦人之一兼藝術總監胡寶秀女士(寶姐姐),將於即日起辭任藝術總監一職。本團將委任胡秀慧女士為署理藝術總監。



由劇團自1998年成立至今,胡寶秀女士擔任藝術總監長達16年,身兼導演、編劇及藝術教育家,致力將香港兒童音樂劇藝術帶到普羅大眾,帶領劇團演出近20齣膾炙人口的大型兒童音樂劇;在藝術教育事業更是不遺餘力,啟蒙數以千計的兒童認識多元化的音樂劇藝術,桃李滿門。胡寶秀女士將於未來數年,於香港大學修讀教育哲學碩士/博士課程,經細心考慮後決定專注學業辭任本團藝術總監一職。



本團衷心感謝胡寶秀女士多年來之帶領及對藝術界之寶貴貢獻,並祝福其學業發展一帆風順。同時,本團將委任課程經理胡秀慧女士(Emily姐姐)為署理藝術總監。胡秀女士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畢業,主修表演,榮獲藝術學士學位,獲頒兩屆成龍獎學金。遠赴美國修讀陶藝及設計,並在美國亞太藝術研究院教授繪畫及兒童戲劇。多年跟隨詹瑞文及其法國戲劇老師Philippe Gaulier研習戲劇及戲劇教育,並於詹氏開辦的PIP School教授戲劇多年,曾參與演出包括校內的《情迷老板娘》、《茶花女》、《千禧瑪利亞》;香港話劇團的《德齡與慈禧》、《靈慾劫》;《非常天使》、《仙樂飄飄處處聞》、《我不是霍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