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為未來計劃

香港兒童音樂劇團成立20周年,有賴您的支持,CMT得以成功推動兒童及青少年於藝術上的多元發展。
CMT為註冊的非牟利慈善機構,沒有政府的恆常資助,所有日常開支,除了依靠團員的學費,更需要本團董事及熱心人士的支持,讓我們可以設立全費或半費獎助學金,鼓勵表現優秀的團員。

CMT的未來發展,實在需要穩定的財政和健全的運作,才可訂定長遠目標和演出計劃。因此,我們需要您的支持和響應!

本團設立《童心為未來》慈善計劃,懇請 閣下透過一次性捐款或每月捐款,成為我們的摯友,有您的幫助,可令更多孩子受惠。

捐款收條可根據稅務條例申請扣稅,而CMT亦會在周年演出之場刊內感謝您慷慨的支持。

請支持CMT,讓我們攜手培育具創意的新一代,為本地藝術教育作出貢獻!

另外,你可以透過以下途徑支持香港兒童音樂劇團:

  • 參與宣傳計劃
  • 現金捐款
  • 於本劇團之場刊內下廣告
  • 贊助本劇團
  • 為劇團派發宣傳物資

查詢詳情: 2566 6677

成為「香港兒童音樂劇團之友」:

「樹人」捐助人 一次過捐款 $10,000或以上或連續十二個月捐款每月$1,000或以上。
「植株」捐助人 一次過捐款 $5,000或以上或連續十二個月捐款每月$500或以上。
「幼苗」捐助人 一次過捐款 $3,000或以上或連續十二個月捐款每月$300或以上。
「種子」捐助人 一次過捐款 $1,000或以上或連續十二個月捐款每月$100或以上。

根據《稅務條例》第16D及26C條,捐款可於報稅時申請扣除。

捐款方法

如你想捐助本團,可郵寄支票給我們或以轉數快存入款項,方法如下:
 
  • 支票:支票抬頭為:香港兒童音樂劇團有限公司 (請於支票背後註明捐贈者姓名及聯絡資料包括回郵地址及電話號碼以便我們寄回捐款收據給閣下,我們郵寄地址為︰天后總團-香港銅鑼灣道180號百樂商業中心11樓1103室)
 
  • 轉數快:FPS轉數快跨行轉賬 (FPS識別碼):0868463 (上海商業銀行,戶口名稱:The Hong Kong Children’s Musical Theatre Limited)
*轉帳時,請於信息欄中註明 1) 捐贈者姓名 
*完成付款,可電郵通知我們捐贈者姓名及聯絡資料包括回郵地址及電話號碼以便我們寄回捐款收據給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