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簡介

香港兒童音樂劇團是本港首個以兒童及青少年為音樂劇骨幹的藝術團體。自1998年起,劇團致力為3至17歲兒童及青少年提供豐富多元的音樂劇藝術教育,旨在透過專業及長期的演藝培訓,在他們成長中注入具啟發性的藝術元素,發揮內在潛能與獨特性,建立良好的價值觀,藉藝術教育全人。

劇團每年製作大型音樂劇及多元化的演出,深信兒童及青少年的藝術力量和感染力,讓他們擔綱演出及體驗表演藝術帶來的樂趣同時,亦與觀眾分享音樂劇藝術的魅力。劇團歷年舞台製作包括:CMTXMYO 25周年《夢想曲》音樂劇音樂會、本地原創音樂劇《PLAN d》、《白盒子的時光》、《揹着希望數星星》、《花花 Far Away》、《尋找名字的魔法書》、《小王子》、《天使盼盼》(首演及重演)、親子共同創作劇本《噢!爸媽大戰茱羅記》、英語音樂劇《迪士尼愛麗詩夢遊仙境》、英語/翻譯音樂劇《迪士尼花木蘭》及與進念.二十面體合作多媒體音樂劇《大冬瓜唱遊香港》等。本團於2006年成為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並由2018至2022年為荃灣大會堂場地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