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星期六) CMT親子同樂日 太子分團見!

香港兒童音樂劇團(CMT)是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一直致力為香港兒童推廣藝術教育,以祈為下一代建立正確價值觀及全人教育。CMT希望透過舉辦親子同樂日,為家長提供一個分享教育資訊的機會,同時讓孩子參與有意義的親子活動,活動詳情如下:

「CMT親子同樂日」
日期: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地點:九龍旺角砵蘭街372號儷凱酒店2樓 (太子站C1出口,步行約2分鐘) 


「音樂劇體驗工作坊」
為對音樂劇有興趣的小朋友提供一個體驗機會,在工作坊上嘗試學習肢體律動、節拍感、舞蹈及演戲等不同基本表演技巧,發摒孩子的演藝天分。

「親子教育對談會」
與特邀嘉賓對談,分享不同主題上的親子教育心得,嘉賓及分享主題包括:
- 黃英琦太平紳士(創意教育及文化倡議者)
- 柯佳列先生(綠腳丫親子讀者會創辦人)

「親子時間囊」
全港首個親子時間囊,讓你和孩子在自己繪畫的明信片上,寫上想與一年後的自己/家人說的話,由CMT收集並於一年後寄回,為你們提供一個提醒自己、定立目標的機會。

「繪本讀書會」
由「長頸鹿繪本館」導師,向小朋友講故事,讓家長及小朋友認識繪本故事的可塑性與趣味,亦可從中學習向小朋友「說故事」的技巧。

「環保親子工作坊」
環保親子工作坊由「家家學堂」導師,指導親子一同製作環保手工香、了解公平貿易等,讓孩子及家庭在學習中尋找樂趣,亦可學以致用,製作小品宣揚環保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