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週年演出《噢!爸媽大戰茱羅記》

香港兒童音樂劇團十五週年呈獻
《噢!爸媽大戰茱羅記》兒童音樂劇 (Romeo & Juliet 2.0)

三歲定係十八歲,
駁嘴駁舌當有趣,
點先可以教好佢?

於1998年成立的香港兒童音樂劇團(CMT),將於今年10月中旬假沙田大會堂演奏廳,以莎士比亞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為藍本,上演原創兒童音樂劇 —《噢!爸媽大戰茱羅記》,探索香港新生代「怪獸」親子關係。劇團踏入15週年,演出將由CMT 15歲團員黃敏皓擔任聯合編劇,更特別邀請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前CMT團員廖雅琪,聯同歌手彭紀諺演出。

故事發生在2013年的香港,正努力應付DSE高中課程15歲的Romeo邂逅了13歲的Juliet,卻為家教甚嚴的雙方家長反對。Romeo與Juliet一怒之下竟然離家出走,為人父母初嘗子女如此反叛,由懷胎十月、坐月、上幼稚園、選小學及升中的苦與樂不禁湧上心頭。Romeo與Juliet透過一個古怪的神父回到父母們的過去,卻又發現父母們都曾經反叛、曾經令祖父母傷心…

劇團青年組曾於2003年上演《假如羅密歐沒有死》,探索愛情及婚姻。事隔十年,再度以親子關係作主題,以《噢!爸媽大戰茱羅記》紀念劇團成立15週年。劇團藝術總監胡寶秀表示:「『家庭』、『親子』這個課題,在現今社會回響不斷,家長和孩子之間常有衝突,卻也笑中有淚、涙中有笑。如果大家可以好好溝通對談,如果彼此能相知相愛,Romeo與Juliet的結局也可能有所改變。」

演出詳情

沙田大會堂 演奏廳
19/10 (六)  下午三時、下午八時
20/10 (日)  下午三時、下午八時

票價:$280, $220, $160
(全日制學生、60歲或以上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

演後親子座談會將於星期日下午演出後隨即於演奏廳舉行

門票於9月7日起在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電話購票熱線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