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舞台2009《國王與我 BB版》

演出簡介

《國王與我》The King & I 是百老匯的著名劇目,把這齣名著改編給Starkids Junior是有一定難度的。於是,在故事當中,我們抽取了這部名著的骨幹,就是「來自不同背景的人也可一起做朋友」;國王和王子公主們來自亞洲的泰國,而安娜老師則來自歐洲的英國。情節由小王子小公主進場向國王請安開始,到安娜老師親切地教導小孩子。

童心舞台BB版中,我們選擇了兩首經典名曲: Getting to Know You 及 Shall We Dance (部份班別因進度關係,可能只選用其中一首。) 還有是次特別為幼兒小演員而編寫的《歐洲歌》,簡短而押韻的歌詞,配以歐洲不同的國家名稱,在藝術上加強了小孩和安娜老師的互動交流情節;在教育上,亦讓小孩子以輕鬆的音樂劇方法,學習到歐洲的地區名稱,加上CMT壁報版上的地圖,希望能夠增加小演員對歐洲的地理小知識!

音樂劇是一個讓小孩子和大朋友認識世界的窗口,希望小孩子在學懂演戲和歌舞的藝術技巧之餘,除了體會到群體合作和美學欣賞外,還能認識社會,探索世界。

27/6/2009 (星期六) 下午二時三十分
下午七時三十分
28/7/2009 (星期日) 下午二時
下午八時

赤柱社區會堂